英語能力自我評量Cambridge English Exams  

Free Online Assessments for Cambridge ESOL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劍橋英語測驗(又稱Cambridge ESOL)提供了多種全球英文能力檢定,如:CPE, CAE, FCE, PET 和 KET等。本網站提供免費的測驗練習及分級評估,想知道哪種測驗最符合自己需求,或是哪種等級的測驗最適合自己報名,就趕快進來看看吧!


 Free Online 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 Lessons 

     語言: 英文
     難度: A1~C2
     推薦指數: *****
     介紹:

    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又稱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以歐洲語言能力分級架構(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CEFR)劃分出不同階段與不同程度的語言學習課程,提供免費的線上練習測驗資源,以模擬該系列的相關考試。


 其他類考試測驗資源,請參考「Testing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