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能力自我評量IELTS  

 

 IELTS On-line Practice Materials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本網站是由香港語言學者所提供的IELTS線上資源練習,其中聽說讀寫皆有詳盡的解說及練習題,這樣豐富學習測驗資源,學習者必能從中習得技巧並有效的增進英文能力,趕快進來瞧瞧! 


    
edX: IELTS Academic Test Preparation (mad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
 
語言: 英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由澳洲八大名校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所規劃設計的IELTS雅思學術組線上課程IELTS Academic Test Preparation,學習者可依照自己的時間,上網練習,包含豐富的影音教學,不要錯過喔! 
 
 
 
  其他類考試測驗資源,請參考「Testing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