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Now! 外語自學軟體  

最新外語自學認證教材- Talk Now! 外語自學軟體 (Talk Now! Self-study

Software on Foreign Languages)

talk now


      您有參加外語自學認證嗎?覺得學習外語只看書不夠嗎?想用生動有趣的軟體教材學習外語嗎?那千萬不能錯過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的外語自學軟體「Talk Now!」。

      「Talk Now!」是一套有趣、高成效的互動式外語學習軟體,操作簡易, 學習效果很好,非常適合初學外國語言的人使用。課程內容針對外語初學者所設計,根據不同的學習主題學習基礎字彙。藉由軟體中互動式學習活動中的圖片與音檔,學習者將能學習各種實用字彙,奠定外語能力的基礎,是外語學習者入門的最佳選擇。

 

提供語言:

 

 

 參加「外語自學自學認證」者,可在本中心3樓302室e自學空間開放時間內,至電腦區使用。學習護照使用之館藏資料欄位,填寫「Talk Now! 外語自學軟體」即可。

 

 若無法於開放時間來使用,可於「夜間資料使用預約」時間,即週一晚間17:30~20:30在本中心2樓205教室內使用。學習護照使用起、迄時間由一樓櫃臺工讀生蓋印認證,或擇日於3樓302室e自學空間開放時間內至櫃臺補蓋印。

 

 本課程為單機版軟體,請至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3樓302室 e自學空間/2樓205教室使用學習。

 

 初次使用需在軟體首頁申請帳號,帳號請填學號或職員編號。 

 

 使用前可先閱讀Talk Now! 使用手冊,3樓302室e自學空間櫃臺亦可索取紙本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