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英語

學習新聞英語是培養閱讀與聽力的重要途徑。每天只需花零碎時間選讀一篇英語新聞,
不僅能廣泛接觸字彙片語及各式句型,更能獲取各種最新資訊知識。

Breaking News English

本網站按日期與內容難易度分為七個等級(Level 0~Level 6),搭配新聞內文朗讀聆聽

(可調整速快慢)與充分的習題(可下載)練習,讓學習者可立即檢視學習成效。

 

PBS NewsHour

 

PBS NewsHour

 

 

PBS NewsHour

 

 

PBS NewsHour

 

 

PBS NewsHour

由美國 PBS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公共廣播電視公司」)製作的 PBS NewsHour 節目,提供每日新聞報導,幫助您快速掌握最新時事與社會脈動!新聞細分為 9 大類,可依據類別快速找到所需的新聞資訊:1) The Latest2) Politics3) Arts4) Nation5) World6) Economy7) Science8) Health9) Education

透過收看 PBS NewsHour full episode 約一小時的新聞播報,您可以輕輕鬆鬆掌握每日新聞精華!每集新聞再依主題細分為多段,讓您可依需求或興趣深入了解。更棒的是,每段新聞提供影片檔(video)、音檔(audio)和逐字稿(transcript),您可以同時訓練英語聽力和閱讀。即使在觀看或聆聽新聞的過程中遇到不懂的單字或內容也無需害怕──查詢逐字稿即可獲得解答!

此外,PBS NewsHour 還提供系列報導(PBS NewsHour Series),針對不同議題進行深度報導,例如:有關減少塑膠使用量的「減塑議題(The Plastic Problem)」。如果您喜愛聆聽 podcast,PBS NewsHour 也有各式 podcast 供您選擇:Full Show PodcastSegments PodcastThe Last Continent PodcastBrief But Spectacular . . . . . . 快來探索一下 PBS NewsHour 吧!豐富多元的內容絕對是您在英語能力提升與時事新知獲取上的好幫手!

 

NBC News — 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NBC New─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NBC New─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NBC News─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NBC News─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NBC News─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美國 NBC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中的 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透過收錄作家、評論家、民意代表與各領域專家對新聞時事的針砭,提供兼具深度與廣度的報導。此外,多數新聞報導亦提供相關影片;另有 podcast 可收聽。媒材多元,讓您可以透過閱讀、觀看與聆聽,汲取新知、拓展視野並學習英語!

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分為 5 大部分1) Hot Take2) Thought Experiment3) Self Explanatory4) Why is this happening?5) My Belief。其中,Hot Take 針對時下最新且亟需關注的新聞時事進行分析。Thought Experiment 則進一步探討時事中的各種社會議題。Self Explanatory 提供具有深刻洞察力的個人見解文章。Why is this happening? 是由新聞記者與作家克里斯.海耶斯(Chris Hayes)主持的 podcast 節目,每集針對各領域新興議題與專家進行對話;如對訪談內容有任何不清楚,都可隨時參考節目提供的逐字稿(transcript)。My Belief 則是專欄文章,提供最鏗鏘有力的時事評論。

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的新聞報導具有一定的長度,適合訓練英語長篇閱讀能力;文章中的用字遣詞也有一定的深度,仔細閱讀亦可學習到許多單字、片語和慣用語。此外,藉由文章提供的相關影片或 Why is this happening? 的 podcast 也可訓練英語聽力。更棒的是,在閱讀、觀看與聆聽這些新聞報導評論的過程中,還可以培養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的能力,讓您在英語口說與寫作時言之有物。Think: Opinion, Analysis, Essays 兼具深度與廣度,相信透過定期閱讀、觀看與聆聽,您不僅能打開一扇拓展視野的窗,更為自己奠定良好英語能力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