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Broadcasting 2  

NPR — TED Radio Hour

 

NPR ── TED RADIO HOUR

 

 

NPR ── TED RADIO HOUR

 

 

NPR ── TED RADIO HOUR

您可知道,廣受大眾歡迎的 TED Talks 也有廣播節目哦~~ 讓您不用盯著螢幕觀看,直接聆聽即可汲取 TED 新知!美國 NPRNational Public Radio,「全國公共廣播電台」)依據不同主題,集結相關 TED Talks 製作成廣播節目「TED Radio Hour」,並於每週五定期更新。

每集 TED Radio Hour 皆擷取了 4 ~ 5 場 TED Talks 之精髓。主持人 Guy Raz(蓋伊.拉茲)亦在節目中訪問這些 TED Talks 的講者,讓您不僅可以聆聽 TED Talks 的精華片段,還能透過訪談內容更深入了解該主題與相關概念。更棒的是,如果您想聆聽講者的全篇 TED Talks,也可以在 TED Radio Hour 網站上直接點選,無需再花時間搜尋喔。


TED Radio Hour 彷彿是 TED Talks 2.0:一集節目相當於 4 ~ 5 場 TED Talks 之濃縮,內容扎實豐富,絕無冷場!!喜愛 TED Talks 的您可千萬別錯過 TED Radio Hour!不僅可以訓練英語聽力,還能在短短一小時內就接觸、吸收到超豐富的 TED 新知;每週定時聆聽,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The New York Times — The Daily

 

NYT ── The Daily

 

 

NTY ── The Daily

 

 

NTY ── The Daily

 

 

NTY ── The Daily

您知道《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the NYT)不僅可用讀的,還可用「聽」的嗎?由紐約時報製作的新聞廣播節目「The Daily」自 2017 年開播以來,每週一至週五天天更新,每集節目約 30 分鐘,針對一則新聞進行深度報導。 

The Daily 的新聞報導涵蓋全球:美州、歐洲、亞太 . . . . . . 幫助您拓展視野,讓您不用常常出國,也能擁有寬闊的國際思維!節目中不僅有主持人 Michael Barbaro 對新聞內容的介紹,還有相關訪談,讓您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就能迅速了解該則新聞概要並掌握精髓,更棒的是,還同時訓練了自我的英語聽力!

此外,節目也提供逐字稿(transcript)供您查詢,即使有聽不懂的內容也不用擔心哦~~ 如果您想要對新聞有更深入了解,也可以參考節目提供的相關文章(background reading)。

快來探索一下 
The Daily 吧!每天只要花大約 30 分鐘仔細聆聽,您就可以吸收新知並訓練英語聽力。相信假以時日,您不僅知曉天下事,視野變得更寬廣,英語聽力也大大提升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