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2  

英語學習影片

英語如果只是透過紙本講義或線上文字說明來學習,是否有點枯燥呢?以下網站提供您免費的英語課程,藉由影音呈現,為您的英語學習帶來更多的樂趣哦!

 

engVid: Free English Video Lessons

 

 

Oxford Online English—free English video lessons

 

 

 

 

Oxford Online English—free English video lessons
 
 
 
 
free English video lessons 03


網路普及對英語學習者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只要透過搜尋,即可在線上找尋到豐富的英語學習資源。engVid: Free English Video Lessons 這個網站就是其中之一,提供您 1000 部以上免費的英語學習影片課程。課程主題多元,除了有文法grammar)單字vocabulary)發音pronunciation)等英語基礎學習內容,也提供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IELTS)和托福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TOEFL等國際英語檢定考試準備的相關內容。


每部課程影片上方都顯示了內容摘要,幫助您更快速且精確地掌握學習重點!影片中老師以適中的語速有條不紊地講解並輔以例句或練習題,透過這些例句或練習題,可對課程內容有更深刻、清楚的理解。影片下方則提供了與該課程相關的其他課程影片(related lessons)。此外,還可依最新課程(Newest English Lessons)、課程難易程度(English Levels)、課程主題(English Topics)、授課教師(English Teachers)或關鍵字搜尋等方式找到所需或有興趣的影片。


英語學習不能等待!快來 engVid: Free English Video Lessons 挖寶,相信能讓您的英語學習如虎添翼、事半功倍,英語能力突飛猛進,迅速晉升英語達人的行列哦!

 

TED-Ed: Lessons Worth Sharing

 

 

 
 


TED-Ed: Lessons Worth Sharing 是 TED Talks 提供的線上課程,由各領域的教育工作者與動畫家合作完成。課程橫跨 12 領域1. Teaching & Education(教學與教育);2. Literature & Language(文學與語言);3. Philosophy & Religion(哲學與宗教);4. Mathematics(數學);5. Psychology(心理學);6. Design, Engineering & Technology(設計、工程與科技);7. Health(衛生保健);8. The Arts(藝術);9. Thinking & Learning(思考語學習);10. Science & Technology(科學與科技);11. Social Studies(社會研究);12. Business & Economics(商業與經濟)。


各領域又再依影片主題細分為不同類別,您可依照領域和類別搜尋自己所需或喜愛的影片觀賞。每部影片簡明扼要、內容札實,不僅可以學到該主題所探討的概念,同時訓練自身英語聽力,並且學習該主題的相關詞彙,還可欣賞到五彩繽紛、活潑有趣的動畫,一舉數得!快來 TED-Ed: Lessons Worth Sharing 充電一下吧,小小影片保證帶給您大大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