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bulary ─ Dictionaries  

用心查字典,增進英語字彙

要學好語言,一個合適的字典工具是不可或缺的,養成耐心地查詢字典的習慣絕對只會增進英語能力。



Oxford Learner’s Dictionaries

除了英式與美式發音外,動詞的不同時態亦可聆聽發音。單字定義容易理解,並有例句可學習如何使用字彙,還包含慣用語、用字說明、學術字彙表等。



Longman Dictionary of Contemporary English

除了英式與美式發音外,亦可聆聽例句發音。單字定義容易理解,並有例句可學習如何使用字彙,還包含慣用語、簡單的文法說明、字彙頻率等。



Cambridge Dictionary

英式與美式發音外。單字定義容易理解,並有例句可學習如何使用字彙,還包含慣用語、同義字、字彙在商業的定義等。



Merriam-Webster Learner’s Dictionary

韋伯字典的學習者版,可聆聽字彙發音,單字定義容易理解,並有例句可學習如何使用字彙,還包含慣用語、用字說明等。



Macmillan Dictionary

可聆聽真人發音,單字定義相當容易理解,並有例句可學習如何使用字彙,還包含同義字、相關詞彙等。



Collins Dictionary

除了英式與美式發音外,名詞的複數與動詞的不同時態亦可聆聽發音,此外,還有真人發音影片。單字定義相當容易理解。例句則包含適合學習者的句子外,也包含報章雜誌等實際應用的句子,是一個相當實用的英英字典。



NASA's Picture Dictionary

The picture dictionary will help you learn about N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