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ar Grocery  

Using English

UsingEnglish.com提供英語學習者以及老師豐富的 ES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學習教材資料。推薦前往這個網站瀏覽其中的 grammar glossary 。其中也有針對 irregular verbs, phrasal verbs and idioms做解說。另外網站中也有留言版可以針對不同的英文文法做問題討論。

 

The Internet Grammar of English

The Internet Grammar of English 是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底下的網站,形式類似於一套專有名詞字典,將所有英文文法上所使用到的文法名詞由A到Z的順序排列。點選左側的Content選項後則改以項目排列。網站中除了名詞解釋之外也提供小練習。

Dictionary.com

Guide to Grammar and Writing 是一個專門為英語寫作及文法設計的網站,網站中有詳細的文法練習分類,包括Word and Sentense Level及 Paragraph Level,進入各項分類後可以瀏覽文法解說,然後到Quiz實際操作網站中所提供的練習題。趕快進來練功吧!

English Zone

網站中提供相當豐富的文法練習以及各項英文文法解說,並標明這是一個以美式英文所架設的英語學習網站。網站中有相當完整的英文文法習作,但須註冊成為會員才能看到完整的內容。非會員僅能在部分有標示的網頁瀏覽,是比較可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