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 News & Mags  

Taiwan Today

隸屬於外交部的 Taiwan Today 新聞網站報導內容以臺灣的人、事、物為主,內容包羅萬象,除了政治新聞外,也有地方文化、自然環境等,篇幅皆不會太長,適合每天幾分鐘的英語閱讀學習,而且對於練習以英文介紹臺灣也很有幫助!



The China Post

想要學習如何用英語描述臺灣的人事物最好的方式之一莫過於閱讀臺灣發行的英文刊物,老字號的「英文中國郵報(The China Post)」就是其中數一數二的英文刊物,報導內容涵蓋政經、社會、生活、天氣等等,透過英文來了解臺灣其實一點都不難喔!



Taipei Times

對於希望用英語表達有關臺灣的任何人、事、地、物等等的學習者來說,Taipei Times不啻是個好幫手,尤其是「Bilingual Pages」裡有中英對照的新聞時事,還有可下載音檔的中英日常會話,更有如同百科全書般詳細解釋的成語,讀完後,英文怎麼可能不進步呢?



VOA News

自1942年開播的美國之音,除了新聞時事文字報導外,還有廣播與電視頻道,都可以在網站直接聆聽或觀看。



BBC News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是全球數一數二的新聞網站,新聞範圍涵蓋全球,想要了解天下大事,那就不能錯過BBC新聞。



The New York Times

創辦於1851年的紐約時報,不單只是新聞報導,其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也是相當具指標性的暢銷書排行榜,書蟲們不可錯過。



The Washington Post

歷史悠久的華盛頓郵報除了全球新聞時事外,其許多深入報導亦贏得了多次普利茲獎項。



The Guardian

來自英國的衛報也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內容包含新聞時事與綜合評論等。



Time

為美國主要的新聞雜誌之一,內容涵蓋全球時事,其封面年度人物也是雜誌的特色之一。



National Geographic

為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的官方雜誌,內容涵蓋科普、人文、歷史、文化、自然環境等。



Scientific American

為美國的科普雜誌,遠至外太空,深至海洋的科學知識都在Scientific American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