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oquial English  

Colloquial English 口說英語

看影集的時候,是不是有時候實在聽不懂太過生活化的口語用法?或是跟外國朋友說話的時候,不想要一直都說太正式的英文?這段English Freeway整理一些常用的英文俚語以及英文口語用法,下次看到有點認識又不太認識的字跟片語,記得來這裡查一查。

Commonly- Used American Slang

這個題目也夠清楚了吧?這個網站提供的,就是「常用的美國俚語」是也。

總共收錄了超過個常用的俚語,每個俚語都是與一個例句一起介紹,在告訴 你意義之前,先讓你猜一猜這個字詞的意思,然後才讓你用下拉式選單,看 看你猜得對不對。非常精簡又清楚。

網頁主要是以字母順序排列,不過如果今天只是隨便逛逛,沒有特定想查什麼字。網頁還有隨機任選的區域,隨便幫你挑10個俚語,讓你不用瞎逛,很 貼心吧。

Come now, get psyched up for some English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