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Writing Exercise > Detail

    1. Skill
    2. Unit
    1. Vocabulary
    2. Cloze Builder 克漏字產生器 


繼好用的Using AWL之後,小編又在浩瀚網海發現了另外一個超級實用的學術字彙自我練習好幫手啦!這個網站主打的功能正如其名:克漏自產生器!藉由簡單的幾個設定動作,可以讓你快速又簡單地拿手邊的文章來訓練自己對於學術字彙使用方法的熟稔度喔。





以下我們來看一下實際的使用範例吧!


將文章貼入框框內,並於框框上方的選單指定AWL的列表範圍,可自由選擇要將範圍限定在單一字彙列表,或是累計字彙列表(如sublist 1-3);如果有特別想練習的單字或者是已經不需要練習的單字可以在編號4和5的框框裡設定,都設定完之後就按下submit按鍵,馬上就有一篇新的練習題等你來挑戰啦!


送出後產生的練習題如下圖:




藉由這個程式,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製作更佳符合自己需求的學術字彙練習題喔。



~前往Cloze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