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Writing Exercise > Detail

    1. Skill
    2. Unit
    1. Writing
    2. Writing Exercises 介面介紹

 

 

How to Use the Writing Exercises

Introducing - - - Author Plus

 

我們的練習題目使用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的Clairty English - Author Plus系統介面。如果同學使用過Freeway新的自學包裹,或是研究生專區中新建立的字彙練習題目,應該就已經擁有Author Plus的帳號了。

 

還沒有帳號的同學,請從下左邊的連結進入申請頁面。有了帳號之後,同學以後就可以直接按右邊的連結登入使用囉。

 

 

登入之後,介面要怎麼使用呢?以下的簡介講解做練習題以及閱讀解說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同學,順利地使用Author Plus來學習英文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