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Writing Exercise > Detail

    1. Skill
    2. Unit
    1. Writing
    2. Paragraph 段落


Developing and Ordering Paragraphs 

 

段落在英文寫作中具有很重要的地位。每一個段落都應該為你的論點添加一些面向,向你的結論推進。一個段落應該呈現一個集中的概念。而段落之間的連結也應該要邏輯正確而且清楚。同學寫英文的時候,會不會常常覺得自己段落段得沒什麼道理?好像想到哪裡就寫到哪裡呢?在這一個主題中,我們會讓同學練習段落的寫法跟安排方法。寫出好的段落,真的會讓你的作文更清晰而且條理分明喔!

 

Study Units


這個主題提供的學習單元有:

Topic Sentences


Topic Sentences的概念,就是在每個段落中都應該有一句提綱挈領的句子,總括段落的中心思想。這樣的句子能夠幫助讀者快速的了解你的論點,所以它通常擺在段落的開始。這個單元將教你辨認主題句,並且練習主題句的寫法。


Unity


Unity的概念就是每個段落只應該表達一個主要的論點,不同的論點應該放在不同的段落中。這個單元中,我們將帶領同學練習分段的原則,並且學會段落中如何闡述一個集中的論點。


Paragraph Order


Paragraph order這個單元主要說明如何排列你的段落。單元中介紹幾個排列段落的原則與方式,讓同學能夠練習怎麼將你的論點,有條理的呈現出來。


Paragraph Transition


Paragraph transition這個單元介紹連接不同段落的方法,除了介紹同學最常使用的連接詞的用法,還說明了如果不使用連接詞,怎麼將段落自然的承接起來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