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435
    2. VoiceTube

Woodpecker Learning

覺得做教科書的英文閱讀和聽力太無聊了嗎? VoiceTube 帶你以輕鬆、有趣的方式練習英文! VoiceTube 有成千上萬來自YouTube的英語影片,用戶可以自行選擇有興趣的主題與適合自己的等級。主題豐富,包含:商業財經、語言檢定、音樂、新聞、旅遊、科技等眾多主題,讓你可以兼具英語學習與學習趣味。
且 VoiceTube 的影片分級是採用 CEFR 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從 A1 到 C2 等級的影片都有,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等級的影片觀賞並學習。VoiceTube 的影片搭載語言學習影片播放器,有強大的功能可以用於語言學習,例如:你可以選擇「單句播放」,重複聽單句英文來強化印象、進行重點學習;此外,大多影片也都有提供三個模式——無字幕、英文字幕、中英字幕,可以依照自己的學習需求選擇適合的方式。 VoiceTube 的 app 版和電腦網頁版都是免費使用的,註冊登入後也可收藏喜歡的影片及記錄查詢過的單字與佳句,有助於未來可以再次進行複習。另外平台上也有幫用戶記錄下學習時間,可以輕鬆追蹤自己的學習速度與進度唷! 你可能覺得這個平台只能練習聽力和閱讀,但上面其實還有每日口說挑戰,可以錄音練習口說唷!還有什麼功能呢?快上他們的網站或下載他們的 app 試試看吧!!

適用平臺: iOS 以及 Android
=> 前往App Store 或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