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專欄 > Detail

    1. E-paper No.
    2. 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
    1. 428
    2. 可以學到與「假新聞」相關的英語字彙及Fake News 的各種面貌

 

 

BBC Learning English: Fake News: Fact and Fiction 系列共有八個議題,每個議題都採取同樣模式進行:
1) 節目主持人 Sam 女士講解與議題相關的實用單字;
2) 節目主持人 Hugo訪談專家的看法 (每一個議題都會訪問不同的專家,因此會聽到不同人士的談話);
3) 兩位節目主持人評論專家的看法;
4) 主持人重複講解單字。
Fake News 八個議題當中我選了Session 6:How to be a critical thinker (做一位有批判能力的人) 個人覺得無論從事學術研究或是生活中的各種資訊,批判力可幫助我們清楚的思考,培養懷疑精神,也就是專家所說的做一位 skeptic 懷疑論者。
推薦粉絲們將這一節多看幾次,您可學到: 用英語理解單字,更重要的是會使用學到的單字。聽專家的意見,因有文字資料可輔助理解,不必擔心聽不懂。閉上眼睛多聽幾次,您就可以學到用英語討論新聞的表達方式了。試試看!

 

 

 

 

 

 

如果您有英語學習問題,那就趕快看過來!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邀請周樹華教授在中心的英語學習電子報開設專欄:〔英語學習 Q&A〕,只要您有任何英語學習的相關問題,歡迎來此表單填寫。我們會將大家的問題整理出來,在中心英語學習電子報出刊為大家解答疑問,並提供有效的英語學習資源供參考喔!專欄上面不會顯示出姓名個資等資訊,請您放心詢問喔!
表單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