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424
    2. TEDICT

BBC Sounds

想精通英文的話,一定要多聽多學,常常練習。然而,只有「聽」是不夠的。和我們的母語一樣,任何語言包含英語都可能因為周邊單字而發生聽不清楚的單字之情形。因此,必須確認所聽進去的內容是否正確無誤。絕竅:聽寫!聽完發表者的話後,透過鍵盤輸入所聽內容,即可以為您依句子分別檢查。 這個過程不會花費很多時間,在公車上、捷運上都可以輕鬆使用。 通過播放字母已被開啟的視頻,即可作為TED Viewer來使用。本APP收入大量的TED演講之英語教材,學習內容豐富多元不設限。 依您所願, 在TED能聽得到高級演講! 不限背景、不限國籍,多元種類的英語發音! 和TEDICT一起聆聽TED的超酷炫idea,並提升您的英語實力吧!

適用平臺: iOS 以及 Android
=> 前往App Store 或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