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of the Week > Detail

    1. Unit
    2. Website
    1. 421
    2. BBC Learning English 臉書

BBC Worklife

大家都知道 BBC Learning English 是很好學習英文的網站,不僅內容多元,而且適合各種程度。最近小編發現 BBC Learning English 也有臉書,如果你像小編一樣有使用臉書,那用來學習英文就更方便。BBC Learning English臉書更新頻繁,並結合時事議題。還有LIVE直播,由教學豐富的老師們帶領大家主題性的學習英文,還可以跟全世界的臉友們交流,是很有效率學習英文的方式。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搭車時短暫刷一下臉書就可以收穫滿滿!歡迎大家點讚追蹤!並且記得設定最愛,這樣你只要打開臉書就可以收到學習英文的資訊囉!

=>   直接進 BBC Learning English 臉書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