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專欄 > Detail

    1. E-paper No.
    2. 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
    1. 418
    2. 自學英語 立刻利用豐富多元全方位的英語網路課程

 

自學英語 立刻利用豐富多元全方位的英語網路課程 BBC Learning English Towards Advanced 

擁有 CEFR B1 及B2 能力的英語使用者,只要勇敢一點,對自己有信心,就可以不求人,不依靠老師,完全可以自學英語。我們對英語學習的資源都希望能包括:

1) 全程英語;2) 聽懂新聞英語及增加新聞英語的字彙量;3) 改善英語發音;4) 開口說正確的英語。

依據個人長期教書的經驗,這樣的需求在大學的英文課是不容易找到的。 本次貼文介紹一個可以滿足讀者們自學的全方位學習網站,大家可任意自選需要加強的單元,沒有興趣的議題,就可放棄。課程練習可按個人學習步調,可快可慢。練習完三十個單元的課程,不但提升英語能力,並獲取新知。 Towards Advanced 課程多元,圖片說明每個Session 的內容及學習方向。請粉絲們開啟網站,點開一 Unit 選您有興趣的 Session 聽聽新聞播報及單字的唸法等。立刻體驗一下這個精彩的高階課程。

 

 

 

1. BBC Masterclass 大師級文法

 

2. News Review 新聞評論

 

3. Lingohack 提升字彙量

 

4. Vocabulary 單字的級數

 

5. Time’s Pronunciation Workshop 發音工坊

 

 


如果您有英語學習問題,那就趕快看過來!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邀請周樹華教授在中心的英語學習電子報開設專欄:〔英語學習 Q&A〕,只要您有任何英語學習的相關問題,歡迎來此表單填寫。我們會將大家的問題整理出來,在中心英語學習電子報出刊為大家解答疑問,並提供有效的英語學習資源供參考喔!專欄上面不會顯示出姓名個資等資訊,請您放心詢問喔!
表單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