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專欄 > Detail

    1. E-paper No.
    2. 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
    1. 404
    2. 全程英語線上寫作課程

 

全程英語線上寫作課程 https://www.futurelearn.com/

讀者們都有聽過或親自體驗過 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線上課程。多年來個人使用了各種不同的 MOOC 平台開設的課程,還是覺得由英國名大學在 FutureLearn 平台開設的各種課程,高品質內容,頁面設計清楚,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就像平台首頁標榜的宗旨: ‘learn anything,’ ‘learn together,’ ‘learn with experts.’ 點出線上跟專家學習及包羅萬象的課程。而在孤獨的線上學習過程中,提供了教授與學員之間的互動。

短期課程為 2-5周不等。我的經驗是兩周免費課程提供的知識內容已經很豐富了,若是要更深入,可使用升級版但需付費。發現課程無趣可以隨時棄課! 全程英語的課程也會增進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 在此推薦 FutureLearn 平台中,由英國 Reading 大學開設的一門為大學生的學術寫作課程 A Beginner’s Guide to Writing in English for University Study (見圖2, 3, 4, 5)。

 

大學生研究生不需修一門寫作課,額外增加學習的壓力,更不需要花錢去補習,只要好好利用這個課程,就可學到用英文寫作的重要技巧及要訣。最後寫出來的文章、報告,必定會被老師接受,更能符合英國大學學術英語寫作要求。希望粉絲們有些耐心及自信,接觸一門高水準的全英語線上寫作課程。趕快試試看吧!

 

 

 

如果您有英語學習問題,那就趕快看過來!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邀請周樹華教授在中心的英語學習電子報開設專欄:〔英語學習 Q&A〕,只要您有任何英語學習的相關問題,歡迎來此表單填寫。我們會將大家的問題整理出來,在中心英語學習電子報出刊為大家解答疑問,並提供有效的英語學習資源供參考喔!專欄上面不會顯示出姓名個資等資訊,請您放心詢問喔!
表單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