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400
    2. Oprah's SuperSoul Podcast

LyricsTraining

由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溫芙蕾(Oprah Winfrey)製作的「Oprah’s SuperSoul Conversations Podcast」透過訪問思想領袖、作家、名人以及健康專家等,了解他們關心的議題,同時幫助聽眾洞悉社會各面向的大小事,包括政治、經濟、社會、文化、身心健康 . . . . . . 儘管探討的議題背景多以美國為主,但藉由聆聽歐普拉與來賓的對話,您也能反思臺灣社會目前所面對的各種議題。更棒的是,只要持續收聽,您的英語聽力肯定會有長足的進步喔! Oprah’s SuperSoul Conversations Podcast 固定於每週三播出,節目約 20 – 40 分鐘不等。主持人每集都會與思想領袖、作家、名人或健康專家對談。節目內容能提供生活指引,十分具有啟發性,能幫助您逐步解決生活中的重大問題,讓您更進一步地邁向最佳的自我狀態。Apple Podcasts、Spotify 或 Stitcher 等平臺都可以收聽 Oprah’s SuperSoul Conversations Podcast~ 選擇多元,非常方便!此外,您亦可透過每集節目的文字簡介迅速掌握節目內容重點。聆聽 Oprah’s SuperSoul Conversations Podcast 不僅可以訓練自身英語聽力,同時還能享受絕佳的心靈盛宴!快來探索一下吧! (請點選以下連結到 E-freeway 的「Language Skills in Focus」區塊:E-freeway >Language Skills in Focus,再點選左列中的「Listening-Broadcasting 5」,可看到「Oprah’s SuperSoul Conversations Podcast」,點選圖示即可進入網站。亦可點選下方圖片直接進入網站。)

適用平臺:iOS 以及 Android
=> 前往App Store 或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