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390
    2.  HelloTalk

English Listening

HelloTalk 是全球第一個專為語言文化交換打造的移動社交社區,擁有超過千萬註冊用戶。 HelloTalk 應用程式內,提供 150+ 語言供學習,讓你輕鬆找到母語者和你一起練口語學外語,還能改錯糾錯。無論是在聊天過程中,還是在使用「動態」功能時,你都能得到這些強大功能的幫助:
► 翻譯:可以從超過 100 種語言中選擇翻譯的語種!
► 音譯:為非羅馬語系的語言(中文,韓語,日語等)標註讀音,讓你就像學習羅馬字母一樣容易!
► 朗讀:朗讀你接收或發送的每一條消息的標準發音。用它來和自己的發音比較,加速練習和學習!
► 語音轉文字:HelloTalk 強大的語音轉文本的功能,讓你通過文字識別說出的話,使學習和練習更容易和直觀。
► 語法改錯:HelloTalk 內置 AI 智能語法糾錯工具,當然囉!你還可以讓你的語言學習夥伴幫你糾正語法,句法錯誤。

適用平臺:iOS 以及 Android

=> 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