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of the week > Detail

    1. Unit
    2. Website
    1. 275
    2. Cambridge English: Write & Improve

1. 第一次使用需要申請帳號。可直接用Facebook帳號連結或是點選"register"申請。也可以觀看網站教學影片。275Cambridge

 

 

=>直接進 Cambridge English 網站

 Write & Improve 是一個免費線上即時批改作文的網站。同學們在練習完寫作之後,只要把寫好的文章複製到這個網站,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得到建議與回饋了! 以下將透過幾個步驟告訴大家如何使用這個網站。

 

 

 



2. 取得帳號並登入後,就可以看到以下畫面。網站提供了五個指定題目及一個自選題,可以選擇想練習的題目來寫。指定題目每兩個月更新一次。

點選"start"即可進入寫作畫面,已練習過的題目也可以再次嘗試(try again)。

 

275-2Cambridge

 

 

3. 進入到寫作畫面後,就可以在方框中輸入了。畫面最下方的"save"按鈕可以暫存你的文章,如果已經寫完且想得到回饋的話就按"save and submit"送出批改。

275-3

 4. 系統會幫你在歐洲語言架構(CEFR)的B1與B2之間評分,分數量表上越接近綠色就代表你的文章水準越接近B2等級。

 

下方的feedback分為Error(用字)與Sentence(句子)兩部份,combined則是一次看到兩種回饋。

 

系統也會幫你的句子上色,讓你知道哪些句子寫得不錯,哪些句子需要修改。

 

看完回饋後可以直接在下方修改,送出後系統會告訴你修改後的得分,並且可以和前一次的得分做比較。


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