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386
    2. Cake - 免費英語會話

Cake - 免費英語會話

Cake - 免費學英文是一個有許多主題分類與短片的英語口語練習軟體,這個軟體是以訓練精準的口語用字語發音為主,其影片內容都是英語母語人士的發言或對話。在每一則短片中都會有一個空格賣關子,而這一句話就是該部影片所要練習的話。透過程式的 AI 口說發音評分功能,並在錄音後馬上評估,共有 A~D 四個等級。 而這些短片的時間大約從 10 幾秒到 1 分多鐘都有,而且由於影片是擷取自 Youtube 影片,所以若想看到原本的影片,或是調整字幕語言或速度或是播放設定,只要按個鈕,通通可以達成。基本上,Cake 也有專門的主題或分級口說課程,不過課程需要靠賺取遊戲代幣才可以上課。透過Cake的搜尋頁籤,使用者也可以在 271 個頻道當中,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主題,最後相關的主題影片就會出現在主畫面頁籤。總而言之,Cake 的英語口說主題真的是包羅萬象,除了練習口說之外,也可以鍛練聽力,還可以拓展視野,甚至還沒有廣告擾人,對於想要短時間或長時間學習英語口說或聽力的人來說,真的是好處多多—千萬不可以錯過。若想要說英文如 a piece of cake,那就不妨每天來吃一塊 cake 英語蛋糕吧。                                                                                                                                                                                              

適用平臺: iOS、Android

=> 前往App Store 或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