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383
    2. Psychology Facts

psychology facts

上班、上課忙碌之餘,是否接觸英文的時間變得很少?遇到這個問題,大可不必擔心。只要使用這個 psychology facts 的英語軟體,就可以在短短幾秒鐘之內學習、接觸到英文,而且這個英語軟體有大量有趣、好玩、很酷的你從來都不會知道的心理學事實,文章類別也很多,像是跟憤怒、動物、內向的人、外向的人、個性、愛情、男人、女人等。看完文章想要分享,只要按個鍵,就可以分享。若看到想保留的文章,也是按個鍵就可以標記儲存。甚至文章的內容還可以拿來當作聊天的話題,或者拿來改變自己的人際關係,並了解以前在生活中看到,但不知道的心理現象,其背後的涵義與緣由。                                                                                      

 

適用平臺:Android

=> 前往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