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382
    2. TOEIC Essential Vocabulary

TOEIC Essential Vocabulary

想像一下學習多益必背單字的同時,還可以看到符合單字主題的照片,甚至是英英解釋,而且還可以現學現賣,又可以隨時聽考、預習單字,甚至還可以收看或收聽 TED 影片來練習英文聽力–這麼方便。沒錯!本期所要介紹的英語學習軟體就是多益必背單字軟體(TOEIC Essential Vocabulary)。該軟體打造一個純英文環境,內容除了有以上所提到的多益單字與相關的學習功能之外,還有常見的單字、片語,與主題對話,而且單字有按照不同主題分類。在 TED 影片方面,學習者可以調整演講人的語速,也可以隨時跳到主講人說的某一句話,還可以選擇不同語言的字幕;影片也有大綱介紹,每個月的 TED 影片都還會推陳出新。想要有效率的學習多益必備單字與體驗英英學習,甚至訓練英文聽力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喔!

適用平臺: Android

=> 前往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