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380
    2.  Learn English Podcast

LearnEnglish Podcast

Learn English Podcast (免費英語播客助你提升英聽力技巧是一個蠻棒的聽力訓練軟體。此軟體內容主要是由幾位英語母語者談論生活話題所組成的內容,如:Tess、Ravi、Adam 及Rob 與不同的人對話,討論他們最喜歡的名人、週末好去處、晚餐派對和他們最想居住的城巿等。軟體內容結構主要分成不同主題系列,每一系列都有許多播客內容可選擇,每則播客均有附上腳本,還可以調整一般或是慢速語速,甚至可以離線聆聽或是下載到電腦、平台地腦上聆聽。除此之外,每則播客的右上角還有射箭靶心的圖案,按下去可以直接做聽力理解題目。基本上,此英語聽力播客軟體每兩星期會推出新的一期內容,整體而言是方便又實用。總之,趕快下載來使用看看吧。

 

適用平臺:iOS 以及 Android

=> 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