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379
    2. TOEIC TEST

TOEIC Test

看到這個圖案,相信您也猜得出來本期要介紹的英語學習手機什麼。沒錯! 本期就是要介紹這一個多益的練習軟體-TOEIC TEST。TOEIC TEST(多益模擬考)是一款有許多多益模擬考題的英語學習軟體,內容就如同多益的測驗結構一樣分成七個大題,聽力佔前四段﹑閱讀佔後三段。每大題幾乎都有好幾百題題目可以練習,每大題的題號還可以透過右上角的按鈕直接找到,聽力考題也有腳本可以看。此外,此軟體也提供了 50 個主題單字,每個主題皆有 12 個配圖單字,並且可以設定提醒做練習的日子與時間。總而言之,這軟體對於準備新多益考試或是聽力、閱讀理解皆有幫助。

 

適用平臺: Android

=> 前往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