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377
    2.  English Speaking Practice

English Speaking Practice

Englsih Speaking Practice (英語口說練習軟體)是一個有豐富口說練習主題資源的英語軟體 。軟體課程主要分成初學者英語對話與商務英語對話這兩個等級。任一個等級裡的課程都有不同的主題與單元,而且每一個單元的內容都很簡短,並有一題選擇題。這樣的練習對於多益第二大題的聽力考題準備會有幫助。此外,英語口說練習軟體還可以進行角色扮演,選擇其中一個對話人物,並練習對話,並且最後還有可以錄音的角色扮演練習,可以了解自己的練習結果。總而言之,這個口說英語軟體可以模擬多元話題的情境,並可以在沒有對話練習對象的情況下,有練習多元口說主題的機會,可以作為實際英語對話的準備作業,並鍛鍊一下聽力理解。

適用平臺:iOS 以及 Android

=> 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