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Detail

    1. E-paper No.
    2.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1. 373
    2. EF Hello

EF Hello!

EF HelloEducation First Hello)是一套 AI 人工智能技術的英語學習軟體。這套軟體可以根據使用者的程度提供不同主題的聽、說、讀、寫的服務,像是實用英語、觀光英語、商用英語、職場英語等。除此之外,EF Hello 還根據學習者的程度分級,一共分成 1~96 級,並再遵循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 CEFR 程度分級,從基礎、初級到高級、流利級都有,對於移民、留學、遊學、考多益口說、雅思、面試、旅遊等都有幫助。EF Hello 主要的操作方式是透過聽或說搭配觸控螢幕與英語 AI 互動,使用起來就像玩遊戲,英語 AI 也會根據學習者的按鍵資訊即時回饋相關訊息,頗有真人互動的感覺。總之,EF Hello 真的是一套非常棒的英語學習軟體!

適用平臺:iOS 以及 Android

=> 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