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of the week > Detail

    1. Unit
    2. Website
    1. 373
    2. Learn English - Education - ABC(澳洲廣播公司英語學習網站)
Learn English - Education - ABC

Learn English - Education - ABC(澳洲廣播公司英語學習網站)是一個提供許多英語學習檔案的網站,相當不錯!檔案主要分成 3 種類:英語文章、影音課程和聽力資源。每個種類在點進去後都會有小主題,並且在右上角還有 MORE 開頭的按鈕,可以載入更多資源。不僅如此,若想看新聞文章、聽廣播節目,甚至是看現場的新聞,只要按下網頁中間上面的 ABC 按鈕,進入網站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內容了。例如:若想看新聞,可以按下 IVIEW 再進去找想看的節目;若想收聽現場新聞或是錄好的新聞節目,那就按下 RADIO,再去找尋自己想收聽的節目。總之,網站英語資源很豐富,千萬別入了寶山而空手而回。
       =>直接進 Learn English - Education - ABC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