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專欄 > Detail

    1. E-paper No.
    2. 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
    1. 375
    2. 自學英語:歡迎多多利用臺大社科院圖書館網站的『自學資源』

 

 

自學英語:歡迎多多利用臺大社科院圖書館網站的『自學資源』

http://web.lib.ntu.edu.tw/koolib/resource/Vocabulary.html

 

相信有心想要利用網路資源自學英語的同學們,會發現中、英文英語網路資源五花八門。為節省同學們的搜尋時間,並能有效利用優質的英語網路資源,針對自學英語目標,製作了一些小短片,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在我們英語學習過程中,「學術英語」是較少照顧到的一環。目前大學生及研究生都被要求閱讀大量的英文學術論文,也需要用英文發表論文。因此製作了閱讀學術論文及撰寫論文的必備工具等小短片,希望有需要的同學們多多利用。

http://web.lib.ntu.edu.tw/koolib/resource/academic.html

 

 


 

 

 

如果您有英語學習問題,那就趕快看過來!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邀請周樹華教授在中心的英語學習電子報開設專欄:〔英語學習 Q&A〕,只要您有任何英語學習的相關問題,歡迎來此表單填寫。我們會將大家的問題整理出來,在中心英語學習電子報出刊為大家解答疑問,並提供有效的英語學習資源供參考喔!專欄上面不會顯示出姓名個資等資訊,請您放心詢問喔!
表單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