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專欄 > Detail

    1. E-paper No.
    2. 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
    1. 367
    2. Goodbye 的五種說法

說英語我們都希望能像「母語人士」(native speaker) 一樣,這樣的希望造成一些障礙,因為「母語人士」是一個很空洞的概念,而金髮碧眼的外表更是不可靠的。學英語不需要「母語人士」,善用網路資源就可以學到「母語人士」的用語。

5 ways to say goodbye like a Bri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JTMgX1l1A

 

這個小短片,教我們說「再見」像個英國人。Brit 是British person英國人的簡寫。粉絲們都有看到Brexit 「脫歐」 一字,這是將兩個字 Britain + exit 合併而成Brexit,方便使用。用Brit 來指British person 就是英國人的用法。粉絲們看完這個小短片,您就學會了五種說「再見」的方式。1, 2, 3 種我有用過,但4, 5 從來沒有機會派上用場。您可試試,您會說,但對方不一定懂。

如果您有英語學習問題,那就趕快看過來!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邀請周樹華教授在中心的英語學習電子報開設專欄:〔英語學習 Q&A〕,只要您有任何英語學習的相關問題,歡迎來此表單填寫。我們會將大家的問題整理出來,在中心英語學習電子報出刊為大家解答疑問,並提供有效的英語學習資源供參考喔!專欄上面不會顯示出姓名個資等資訊,請您放心詢問喔!
表單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