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專欄 > Detail

    1. E-paper No.
    2. 周樹華老師英語學習 Q&A
    1. 338
    2. 用手機學英語


用手機學英語 

 

利用手機隨時增進英語聽力、口語的精彩網站:British Council: Great Videos

https://learnenglish.britishcouncil.org/en/britain-great

 

British Council(英國文化協會)為愛學英語的人士們,製作了免費有效提升英語聽力,並瞭解英國文化的短片。

 

 

 

 

 

同學們可用 app 下載到手機中,隨時隨地聽、看,達到 Mobile Learning(移動學習)的目的。


利用 Great Videos 中的內容,同學們完全可以自主學習:1) 您可選擇有興趣的主題;2) 為增進聽力,可只聽不看畫面;3) 怕聽不懂,可看字幕;4) 可利用字幕,做跟讀練習。這些多功能的設計,都是在幫助使用者,充分達到英語學習的目的。


這是我手機的畫面。

 

 

 

 

 

人人都在看手機,但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利用手機接觸一點英語。有多種功能的手機,真的是最好的語言學習工具:可聽、可看、可錄音自己朗讀的英語。更重要的,是可隨身攜帶,沒能多多利用,真是萬分可惜。


希望同學們立刻從 Great Videos 選一個短片,下載到手機中,隨時聽、隨時看。移動學習是最先進的語言學習模式!別忘了,跟朋友分享您選的短片。

 


如果您有英語學習問題,那就趕快看過來!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邀請周樹華教授在中心的英語學習電子報開設專欄:〔英語學習 Q&A〕,只要您有任何英語學習的相關問題,歡迎來此表單填寫。我們會將大家的問題整理出來,在中心英語學習電子報出刊為大家解答疑問,並提供有效的英語學習資源供參考喔!專欄上面不會顯示出姓名個資等資訊,請您放心詢問喔!
表單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