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ve Learning Resources > Introduction to Programs > Detail

    1. Program
    2. Book
    1. Capstone
    2. Green Technology

Capstone: Green Technology

 

 

Introduction

 

我們生活中的許多物品都是運用地球的自然資源製造而成,例如木材、石油等等。然而,地球上的自然資源並非源源不絕,若不珍惜,終將有耗竭的一天!缺少了這些自然資源,人類也難以繼續生存下去。此外,別以為廢物丟棄了就眼不見為淨,因為這些廢物仍存留在地球上,還會持續對地球的生態與環境造成影響。目前,「綠色科技(Green Technology)」之推行已成為維護地球自然資源與減少廢棄物對地球產生之負面影響的不二法則。舉例來說,由植物製造而成的塑膠袋,可以藉由腐化的方式自然分解,將不會增加垃圾量,此即綠色科技的實際應用。Capstone 裡的有聲書 Green Technology 介紹了綠色科技在生活各層面的運用,包括「綠色能源(Green Energy)」「綠色交通(Green Transportation)」「綠色建築(Green Buildings)」等。你是否也想更進一步了解綠色科技,並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呢?那可別錯過本書的介紹囉!

 

 

Logging In


由以下的連結可進到 Capstone 帳號入口。請點選右上角的「Log In」,接著選擇「Login with Capstone Interactive」,輸入帳號和密碼後登入。

 

http://www.mycapstonelibrary.com/login/index.html


 

Capstone_Green_Technology_01

 

 

 

Learning Section


登入帳號後能看到如下圖的畫面,從眾多有聲書中點選 Green Technology

 

 

Capstone_Green_Technology_02

 

 

 

然後點選位於畫面上方的「Play Book」,即可進入本書。

 

 

Capstone_Green_Technology_03

 

 

 

接著就可以開始閱讀了~~

 


Capstone_Green_Technology_04




 

申請 Capstone 帳號了嗎?如果還沒,只要填完線上申請表單就完成申請囉!(請點選以下連結,就可進入表單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s8 8PvaiyTfEG-RpqLW31PvcXaOFnaev_DoXjmtu4Ek/viewfor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