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of the week > Detail

    1. Unit
    2. Website
    1. 315
    2. Cable-Satellite Public Affairs Network (C-SPAN)
Cable-Satellite Public Affairs Network (C-SPAN)

Cable-Satellite Public Affairs Network (C-SPAN)「有線衛星公共事務網絡」是美國一家有線電視頻道,主要探討美國政府和公共事務的相關議題。C-SPAN 共有三個頻道:C-SPAN 負責轉播美國眾議院 (United State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的議程;C-SPAN2 負責轉播美國參議院 (United States Senate) 的議程;C-SPAN3 則負責聽政會、議員演說和各項選舉辯論等。此外,C-SPAN 亦有廣播節目可以收聽。除了有探討各項公共事務議題的節目,C-SPAN 也提供了不同類型的系列節目,例如:C-SPAN2Book TV 介紹了各類書籍,並且能讓讀者和其作者進行對談;同時也會轉播美國各地舉辦的書展 (book fair)。觀眾可以透過觀看節目進行一趟知性之旅。快來探索一下 C-SPAN 吧!相信會為你打開一扇探索世界的窗。

=>直接進 Cable-Satellite Public Affairs Network (C-SPAN)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