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ve Learning Resources > Introduction to Programs > Detail

    1. Program
    2. Unit
    1. TestPro Online
    2. IELTS Online Test

TestPro Online - IELTS Online Test

 

Introduction

 

 

這一期將介紹 TestPro Online - IELTS Online Test

 

什麼是 IELTS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

 

目前全球有超過 135 個國家逾 8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 IELTS 雅思考試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例如:加拿大移民局 (CIC)、澳州移民局 (DIAC)、澳洲醫護協會 (ANMC)、國際貨幣基金會 (IMF)、殼牌公司 (Shell International) 等。


 

以上節錄自 https://www.ieltstest.org.tw)


 

想要報考 IELTS 測驗的同學現在可以用本中心購置的 TestPro Online 來進行模擬練習了。

 

首先,尚未擁有帳號者請先點此申請帳號

 

已有帳號者可點此登入


登入後點選 IELTS Test"Test Now"

 

 

introduction to TestPro-IELTS 01

 

 

 

接下來選擇測驗回數(共 6 回可供練習)後,按確認。接著就會進入到測驗畫面。

本頁下方會顯示你之前的測驗記錄,也可以點選 "繼續" 來完成沒做完的測驗,點選 "測驗報告檢視之前的測驗結果。


 

introduction to TestPro-IELTS 02




點選 "Click Here To Begin" 就會進入到第一大題聽力測驗。



introduction to TestPro-IELTS 03




可利用畫面左上角的 "Next Section" 跳至閱讀測驗。"Pause Test" 則可以暫停測驗,系統會幫你儲存作答記錄,可以在下次登入時繼續完成。



introduction to TestPro-IELTS 04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請大家多多利用這套題庫做練習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