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ve Learning Resources > Introduction to Programs > Detail

    1. Program
    2. Book
    1. Capstone
    2. Figure Skating

Capstone: Figure Skating

 

 

Introduction

 

2016 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2016 Summer Olympics) 正如火如荼地在巴西 (Brazil) 的里約熱內盧 (Rio de Janeiro) 進行著,你是否也熱切地關注這四年一度的全球體育盛事,並為中華健兒加油呢?除了夏季奧運會,別忘了還有冬季奧運會 (Winter Olympic Games) 喔。一提到冬季奧運會,一片冰雪世界隨即浮現腦海──冬季奧運會的各項比賽,舉凡滑雪 (skiing)滑冰 (ice skating) 等,都與冰雪有關!其中,富有力與美的「花式滑冰」(figure skating) 早在 1908 年即被列為奧運會的比賽項目之一。看著選手們在冰上悠然自若地滑著,花式滑冰似乎頗為容易,但其實不然!Figure Skating 這本有聲書從歷史起源、服裝配備、技能訓練與競賽準備等各方面,帶領你探索這項兼具運動技能與藝術美學,令人驚豔而困難度極高的運動。快來聽聽本書,一探花式滑冰每個 breathtaking moment 背後的歷程吧!

 

 

Logging In


由以下的連結可以進到 Capstone 帳號入口。

 

http://www.mycapstonelibrary.com/login/index.html


 

Capstone_Figure_Skating_01

 

 

 

Learning Section


登入後會看到如下圖的畫面。從眾多有聲書中點選 Figure Skating

 

 

Capstone_Figure_Skating_02

 

 

 

然後點選位於畫面上方的「Play Book」,即能進入本書。

 

 

Capstone_Figure_Skating_03

 

 

 

接著就可以開始閱讀囉。

 


Capstone_Figure_Skating_04




 

使用 Capstone 前記得要先申請帳號喔。申請步驟十分簡單,只要填寫完申請表單就完成了!(請點選以下連結,即可進入表單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s8 8PvaiyTfEG-RpqLW31PvcXaOFnaev_DoXjmtu4Ek/viewform


 

Top